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媒联播>> 正文

中国驻尼泊尔使馆协调尼方搜救失踪公民

2015-03-04 09:32:25|来源:中新网|字号:

日前,27岁的北京游客曲洋日前在尼泊尔一条河流中失踪。连日来,中国驻尼大使馆协调尼方加紧搜救失踪中国公民,并看望慰问目前在尼的曲洋家属。

受中国驻尼泊尔大使吴春太委托,使馆政务参赞程霁、领事部主任曹传旭近日赴中国公民失踪地附近的博卡拉市,约见尼西部大区警察、武警负责人,协调尼方加紧开展搜救工作,加大搜救力度,敦促尼方早日寻找到曲洋下落。

同时,中国驻尼大使馆工作组一行还看望了目前在尼的曲洋家人,对失踪游客家属表示慰问。

尼泊尔官方向中国使馆负责人表示,将动用当地一切可能的资源和力量,全力开展搜救工作。中尼双方并就下阶段搜救方案进行了协商。

失踪中国公民曲洋于2月16日即农历春节前夕赴尼旅游,之后前往尼泊尔旅游胜地博卡拉,当地时间22日下午与同伴在附近一条河流中漂流、游泳,不慎在河中失踪至今。

(责编:王越)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尼方,搜救,中国公民,尼泊尔旅游,游客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