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媒联播>>汇头条>> 正文

美铁脱轨事故遇难者升至8人

2015-05-15 09:07:27|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美国中文网】美铁脱轨列车第八名死者身份得到确认,系47岁的罗拉。当局称,希望此次事故不会再添亡魂,愿这位遇难者也是最后一位。

美铁遇难者升至8人!费城纽约美铁服务周四停摆预计下周初恢复_图1-1

  图左为司机波斯田

  据美国中文网援引ABC报道,当局称今晨在费城美铁脱轨事故地发现第八个遇难者,令此次脱轨事故死亡数据攀升至8人。周四下午,美铁脱轨列车第八名死者身份得到确认,系47岁的罗拉。罗拉来自纽约市,她的家人今天发表声明表示,罗拉是一个非常可爱,乐于奉献的人,每天用她的精神力量鼓舞了许多人,所有了解她爱她的人都为她的离去而感到深深的惋惜。

  当局称,希望此次事故不会再添亡魂,愿这位遇难者也是最后一位。目前当局正在通知这位遇难者的家人。

  联邦调查者已经确认,周二脱轨的美铁列车事故已经造成至少8死,逾200伤,十余人失踪。目前仍有43人留院治疗,8名伤者情况危急。最新的调查显示,列车脱轨前时速飙至106英里,而事发转弯路口的限速仅为50英里。但调查人员也同时表示,并不知道当时列车为何行驶如此之快。

  美铁CEO在今天下午的发布会上表示,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在所有东北走廊的列车上装备GPS,无线电以及电脑等安全系统以避免今后列车超速。费城市长纳特称目前已掌握所有搭乘脱轨列车的243名乘客的情况,当局现在正在通知他们的家庭。

  周四,费城与纽约之间的美铁服务仍然暂停运营。美铁CEO称预计纽约与费城之间列车服务将在下周一或者周二全线恢复。目前脱轨倾覆的7个车厢有五个已经被移出事发现场,2个受损最严重的仍然被留在原地,但预计将在周四移除。

  天普大学医院工作人员表示,大部分情况危急的病人胸部受伤严重,年龄层跨度极大,从19岁到80岁都有。工作人员还称,所有留院的伤者身份都已经确认,目前有8名伤者情况仍然危急。

  由于列车脱轨前超速,美铁列车司机布莱顿·波斯田成为了“众矢之的”。来自纽约的波斯田遭到费城市长纳特的斥责,”“这很明显,他很鲁莽,而且对他的行为不负责任。”纳特说,“我不知道他怎么了,也不知道驾驶室发生了什么,但真的没有任何理由可言。”不过,NTSB的人员马上驳斥了市长的这番说法,称他们希望在得到真相前不要乱下结论。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官员Robert Sumwalt称,事故发生前几秒,司机已启动了紧急刹车,而就黑匣子的最后记录显示,刹车只把速度降到了102英里每小时。不过即使调查人员发现超速,也不一定是司机的错。很有可能是因为类似刹车失灵的机械故障。根据列车司机波斯田的Linkedin材料显示,他从2010年期就担任美铁的货车司机。在2010年之前,他在美铁做了四年的调度员。波斯田告诉费城警方,他不记得自己的速度了。警方透露,警方试图找他问话,但是昨天波斯迪安拒绝了采访,和自己的律师离开了。其律师称,波斯迪安不记得发生了什么事情导致这种结果。他只记得大概行经大那片区域,但不记得究竟什么造成了事故发生原因。警方现在试图拿到搜捕证,以便拿到波斯迪安的手机查看他是否在事发前使用过手机,造成分心。

  而面对斥责,波斯田的律师在接受ABC采访时透露,波斯田完全对于脱轨当时的情况丧失记忆,在周二列车脱轨后,波斯田一度丧失意识,入院治疗,最后头部被缝15针。“他记得开到了转弯处,然后试图减速,他唯一能记得起来的就是找自己的包,拿出手机打开拨打911。”波斯田的律师表示。波斯田的律师还说,波斯田已经接受了警方问询,并十分合作,将自己记得的事情全盘托出。

  目前对于列车出轨的原因仍然在进一步调查当中,当局尚无法确定是此次事故究竟是人为还是机械故障导致。

(责编:王越)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美铁,波斯,Linkedin,费城,遇难者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