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媒联播>>华媒大V>> 正文

汪鹏

来源:海外网|字号:

中希时报 汪鹏.jpg

汪鹏,2002年赴希腊留学,2005年创办了希腊华文报纸《中希时报》。

《中希时报》作为希腊及其周边南巴尔干半岛国家和地区首份华文媒体报纸,于2005年1月在希腊税务、新闻以及外交部门和中国驻希腊大使馆正式注册发行。本着“植根异土,善传生机”的办报宗旨,凭借深度时效的新闻、媒介的传播和精美的印刷,旨在为希腊乃至巴尔干半岛国家和地区的华侨华人交流与发展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

为了更好的服务当地华人社会,更快更全面的提供新闻及实用信息,汪鹏于2010年创办了希腊中文门户网站希中网,该网致力建设成集新闻、资讯、文化、旅游、商务、黄页以及论坛为一体的希腊中文门户型网站。

《中希时报》自创办至今还得到了中国驻希腊使馆以及各旅希侨团的大力支持。从2008年北京奥运圣火采集仪式上众人挥舞的五星红旗,到2010年旅希侨民合力筹备组织的“和谐之春”大型主题广场活动;从2011年在希腊克里特岛支援帮助中国从利比亚撤离中方人员,到近年来中国领导人访希时制作的精美专版和全程随团采访。《中希时报》始终为广大读者提供着及时、客观、深度和准确的报道。

大V说:

让更多华人在爱琴海读到中文讯息

 

(责编:王越)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汪鹏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