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媒联播>>华媒大V>> 正文

牛建明

来源:海外网|字号:

niujianming'.jpg

ACB News《澳华财经在线》网站运营总监牛建明。曾在中国河南从事财经媒体报道近10年,重点关注财经与投资领域。

2002年赴澳大利亚攻读Macquarie University 大学商学院硕士课程,主修金融/会计专业。后就职于澳大利亚一家非银行金融机构,任投资分析总监。

2011年参与发起并创建《澳华财经在线》,目前任澳大利亚太平洋财经传媒有限公司(Pacific Financial News Pty Ltd ) 董事总经理,同时担任《澳华财经在线》首席财经分析评论员。目前居住于悉尼。  

ACB News  《澳华财经在线》简介

作为澳洲中文财经门户网站,ACB  News《澳华财经在线》致力于向全球华人提供澳中两国间最新财经资讯、行业动态、最新的澳大利亚证券市场及上市公司资讯和专业深度的财经分析评论,并推出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股票行情(每日涨跌幅)查询和中国概念股报道,搭建澳中两国投资贸易往来资讯平台,促进推动中澳两国经贸与投资。


(责编:王越)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牛建明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