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媒联播>>秀八卦>> 正文

Twins合体“谈恋爱” 阿Sa:没分手 阿娇:没拍拖

2015-05-19 09:38:49|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大公网】阿Sa指分手传闻根本不是事实,今次不知被谁摆上。在旁的阿娇(钟欣潼)笑指分手传闻每月一次。

1431999678626217.png

据大公网报道, Twins昨日接受访问,最近传出跟陈伟霆(William)情变的阿Sa(蔡卓妍)自然成为焦点。阿Sa亲身否认分手,但承认因工作忙很久没见。

阿Sa指分手传闻根本不是事实,今次不知被谁摆上。在旁的阿娇(钟欣潼)笑指分手传闻像经期一样,每月都一次。阿Sa笑指现在自己都是经期,觉得好烦,经常都传,传了几十次,真是答到口臭。她重申现时自己生活得好好。问到他们是否因为工作,很少见面?阿Sa指不是这行工作的人会觉得这样,但她承认大家很久没见面。

最近阿娇被传跟相识二十年、任职室内设计的Calvin拍拖。阿娇对于跟契哥传绯闻,笑言是大整蛊,大家已相识二十年。她指对方是一个笋盘,都希望他找到个女朋友结婚。问到他们没有发展机会吗?她很坚决表示没可能,大家识了这么多年,若是一齐,早就拍拖了。她又有异性追求吗?阿娇指记者又提起她的伤心事了,更笑指阿Sa曾介绍男仔给她识,可惜不合眼缘。她指感情事随缘好了,不能勉强。

而昨天是Twins歌迷会成立十四周年,二人再合体推出新歌《LOL》,今次找来香港新晋导演参与拍摄,稍后会有连串庆祝活动。

(责编:李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阿娇,合体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