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媒联播>>秀八卦>> 正文

当中国遇上希腊:林庆华中国画展在雅典举行

2015-05-19 10:59:27|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希中网】林庆华出生在中国,在广州美术学院攻读硕士,后移居希腊坚持创作,并将来自异乡的灵感结合到作品中。

20150516221449816.jpg

据希中网报道,5月16日,林庆华中国画展“当中国遇上希腊”(China meets Greece)在雅典举行。

林庆华出生在中国,毕业于广州美术学院并获得硕士学位,此后在大学担任讲师,教授绘画技巧和美术史。在移居希腊后,她依然坚持创作,并将来自异乡的灵感结合到作品中。

林庆华擅长水彩画和水墨画,在本次画展中将有她的数十件书画精品与观众见面。在水墨画方面主要呈现花鸟画和人物画;水彩画则以斑斓的色彩,充分展现希腊岛屿的美丽,以及丰富多样的希腊民族风情。

此次画展由如见文化与Grecotel联合主办,将于7月3日结束。

(责编:李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庆华,雅典,希腊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