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媒联播>>秀八卦>> 正文

拍《叶问3》 甄子丹打断泰森手指

2015-05-19 11:24:55|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联合早报网】甄子丹坦言,当天为迁就镜头,意外撞到泰森手指,但没想到那么严重。

1432005973414739.png

据联合早报网报道,前世界重量级拳王泰森遇到“宇宙最强”的甄子丹,手指也骨折。

自《叶问3》公布找来了拳王泰森对战叶问后,外界焦点一直放在甄子丹会否被打伤,连宇宙最强太太汪诗诗亦直言担心。但日前二人肉搏,甄子丹的手肘就意外撞到了拳王左手食指,及后更证实他左手食指骨裂!

日前电影公司安排媒体探班,泰森左手食指包着纱布外加一个护套。被问到伤势时,他装可怜并委屈地玩笑说:“当初你们都只担心甄子丹是否会受伤,没人想过我安全,现在是我受伤了,都没有人安慰我。”虽然泰森受伤,但他仍亲自上阵,现场工作人大赞他专业。

甄子丹坦言,当天为迁就镜头,意外撞到泰森手指,他说:“拍摄时我知道撞到他,但没想到那么严重。大家还继续拍,拍完后他去医院检查才知道骨折,真的非常抱歉。”

和拳王十多天合作,甄子丹觉得泰森即谦虚又聪明,连用四个非常夸赞道:“非常专业、非常nice、非常敬业的演员,合作也非常愉快。”两人休息期间还不时交流拳术心得。

泰森好友是甄母徒弟

其实甄子丹和泰森结缘已久,泰森的一个好朋友恰巧是甄子丹母亲的徒弟。这名朋友在六七年前介绍泰森看电影《叶问》,从此泰森便成了“叶问迷”,十分喜欢并关注甄子丹的功夫片和与动作片。

《叶问》已拍到第三部,甄子丹对角色的诠释越来越得心应手,对于这一次对手泰森作了一番深入研究:“我看过他所有的比赛,对他的打法有点了解,当然除了身体上,也在心理做好对打的准备。跟一代拳王比赛我会更小心,不然一个不小心我怎么回家见我老婆和小孩。”

(责编:李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泰森,手指,叶问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