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媒联播>>秀八卦>> 正文

蔡少芬为老公张晋甜蜜庆生 晒四口合照秀幸福

2015-05-19 13:44:39|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大公网】5月19日是蔡少芬的丈夫张晋的生日,她在个人微博上高调晒出一家四口全家福。

1432014440239397.jpg

据大公网报道,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张晋今天(19日)41岁生日,其妻子蔡少芬连日倒数祝贺老公生日。

日前她在微博写道﹕“对不起,请容我在这花痴两天!因我最爱、最欣赏、最有型的男人生日啦!”张晋搞笑响应﹕“想了半天,不知道怎么回你,只能心里充满感恩。另外,其实我才是你的脑残粉……”蔡少芬与张晋一个“花痴”一个“脑残粉”晒恩爱,肉麻程度爆表。昨天蔡少芬再上传一家四口合照,她跟两女儿齐齐向张晋献吻,很是甜蜜。

(责编:李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一家四口,蔡少芬,张晋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