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媒联播>>秀八卦>> 正文

《新娘大作战》 杨颖倪妮大胆求娶

2015-05-21 08:12:45|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大公网】倪妮、杨颖向男友朱亚文、陈晓展开了猛烈的求婚攻势,不仅含蓄地借助卖唱、蛋糕暗示迂回告白。

1432167267202992.jpg

据大公网报道,由陈国辉导演,杨颖(Angelababy)、倪妮、陈晓、朱亚文联袂主演的爆笑浪漫喜剧《新娘大作战》曝光了一支“迎男而上”特辑。视频中倪妮、杨颖向男友朱亚文、陈晓展开了猛烈的求婚攻势,不仅含蓄地借助卖唱、蛋糕暗示迂回告白,还启用了“油漆喷绘”和“短信轰炸”等生猛告白方式,五花八门的求娶攻略令人捧腹大笑。恨嫁女神该出手时就出手,但究竟有没有顺利得手“抱得郎君归”,要到8月20日影片上映才能揭开谜底。

(责编:李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新娘,杨颖倪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