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媒联播>>秀八卦>> 正文

冯绍峰520自嘲是"单身狗村长"

2015-05-22 08:25:28|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中国台湾网】有媒体曝出“冯绍峰疑与名模新欢交往半年”的新闻,表示冯绍峰与某嫩模认识两年,并交往半年。

1432254337458571.jpg

据中国台湾网报道,5月17日,冯绍峰、倪妮被曝出相恋3年后正式分手。5月18日下午,已经被确认分手的冯绍峰与倪妮微博互动,幽默调侃对方的名字,间接承认分手。

5月19日下午,有媒体曝出“冯绍峰疑与名模新欢交往半年”的新闻,表示冯绍峰与某嫩模认识两年,并交往半年。5月20日晚,和倪妮分手后的冯绍峰更新微博,冯绍峰在微博自嘲单身狗村长,冯绍峰写道:“单身狗村长在这样特殊的日子里向乡亲们表白!520。”疑似对曝交上嫩模一事作出回应。

微博发布后,有网友留言称:“倪妮真的很好,哎,走不到到最后可惜了。”也有网友调侃道:“还是习惯你秀恩爱,要么再去找新女友,要么复合。”

(责编:李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村长,单身,冯绍峰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