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媒联播>>秀八卦>> 正文

“星爵”克里斯·帕拉特湿身秀肌肉 与恐龙共舞

侨报网

2015-06-01 08:31:29|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侨报网】《侏罗纪世界》即将上映,“星爵”克里斯·帕拉特近期频频现身各大杂志封面。


1433236556582271.jpg

据侨报网报道,“星爵”克里斯·帕拉特主演的全新大片《侏罗纪世界》就要上映了。在影片的宣传期,帕拉特也频频现身各大杂志封面。今天一组EW的大片也终于曝光,帕拉特玩起湿身激凸秀肌肉,身边有各种五颜六色恐龙玩偶作为陪衬,瞬间少了几分性感多了几分童趣。

《侏罗纪世界》饰演侏罗纪世界主题公园的主管的女主角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来北京的时候就跟大家“安利”说,帕拉特在这部电影里的身材相当火辣哦,要大家一定不能错过。值得一提的是,《侏罗纪世界》中国内地将于6月10日公映,比北美的6月12日还要早两天。大家很快就能看到“最火辣星爵”啦。

《侏罗纪世界》的背景设置在《侏罗纪公园》故事发生22年后,纳布拉尔岛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庞大的主题公园和度假胜地——侏罗纪世界。游客可以乘着船、驾着车,或者坐在透明的旋转球里欣赏身边的恐龙,优美的景色和宁静的气氛令人们流连忘返,如同公园曾经的创始人约翰·哈蒙德(理查德·阿滕伯勒饰)所期望的那样。但是这一派热闹之中似乎暗藏危机,如今的国际基因科技公司(InGen)在制造恐龙的同时还力图打造“混血儿”,将不同种类甚至不同物种的DNA相结合,最终意外制造出可怕的D-Rex掠食者恐龙。以欧文(克里斯·帕拉特饰)为首的研究小组来到这里研究迅猛龙,却接连发生意外。



(责编:李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克里斯·帕拉特,《侏罗纪世界》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