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媒联播>>秀八卦>> 正文

温丝莱特拍电影隐瞒孕事 怀胎三月跳冰水

2015-06-03 13:48:11|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侨报网】艾伦瑞克曼新片《美人情园》,邀来奥斯卡影后凯凯特温丝莱特担纲女主角,二人睽违20年再次携手合作。

1433310743723051.jpg

  温丝莱特剧照。

据侨报网报道,由BBC出品拍摄,由《哈利波特》中饰演“史内卜教授”的艾伦瑞克曼二度执导的浪漫爱情新片《美人情园》,邀来奥斯卡影后凯凯特温丝莱特担纲女主角,两人继1994年李安执导的《理性与感性》睽违20年再次携手合作。金奖影后凯特温丝莱特除了精湛的演技外,敬业的工作态度更是电影圈中为人所乐道。这次接拍好友艾伦瑞克曼的新片《美人情园》,片中扮演宫庭园艺师,除了有唯美浪漫的爱情戏码,更要亲手处理包含割草、种花、搬运土木等各种园艺工作,种种新奇的事物让凯特一口答应演出,然而在即将开拍电影时,凯特却有了身孕,但她除了导演艾伦之外,并没有让任何人知道这件事情,她说:“那时怀孕已经三个月,基本上都很稳定了,所以我只有告诉艾伦一个人,我不希望整个剧组为了我弄得紧张兮兮的。”但在拍片期间,除了各种粗重的园艺工作凯特通通都亲自上阵外,英国时常下雨的气候也造成拍片现场的气温降低,看着凯特在寒风中演出,导演艾伦却只能默默紧张,但也因此再度为这位好友感到敬佩。而《美人情园》中一场戏,因为花园排水系统故障造成异常泄洪,凯特饰演的园艺师为了抢救结果不慎落入水里,凯特也是不顾三个月身孕,毫无顾忌地不用替身就上场演出,她却笑说:“《美人情园》中有很多有趣的事情可以体验,我不想让替身把所有好玩的戏都演走了。”

这次《美人情园》邀请到台湾歌手戴爱玲为电影献声,首次为好莱坞电影献唱主题曲的戴爱玲说:“这次是我第一次演唱好莱坞电影的中文主题曲,且电影优质、有深度,令我备感荣幸。歌中所想表达的是女性也要很勇敢、自信,与片中凯特温丝莱特的角色很雷同;而凯特温丝莱特无论是戏中、戏外都很有自信、演技精湛,与片中角色的个性不谋而合。”而对电影本身,戴爱玲也有很深的感触:“我虽然在舞台上的演出和歌声看似很霸气,但其实巨蟹座的我有时会像只寄居蟹躲在壳里,很缺乏自信,看完电影后,我觉得应该要向女主角一样勇敢,毕竟没有人是完美的,只要展现才华和特色,妳就是唯一。”

(责编:李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美人情园,戴爱玲,演出,拍电影,电影圈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