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媒联播>> 正文

联合国国际教育信息化大会召开 中国唐风汉语参会

2015-06-05 16:56:51|来源:海外网|字号:

  5月23至25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与中国政府共同举办的首届国际教育信息化大会召开。习近平主席发来贺信,刘延东副总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博科娃女士做了重要发言,深刻阐述了信息化时代的教育变革,表达了中国推进教育信息化的坚定决心,提出了加强国际合作、实现教育可持续发展的美好愿景。来自世界五十多个国家的教育部长、联合国官员、中国政府官员及全球知名企业代表参会。

  唐风汉语董事长刘飞、总裁李劲松、英国唐风创始人孙晓丹应邀参加。作为大会唯一安排的企业主题报告,唐风汉语李劲松总裁做了题为“互联网+时代的全球网络教师培训案例报告”的主题演讲,结合与华侨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的实践案例,向与会嘉宾表达了唐风汉语应用“云移大物联”技术,搭建全球汉语教育云平台,为各国汉语教学机构与教师提供全面信息化服务的目标与愿景。李劲松的发言获得了与会嘉宾的积极响应,并与二十多个国家的教育部长探讨了汉语教育信息化服务于政府、机构与学生的方案。

  会议期间,唐风汉语也向教育部相关领导、国内知名高校校长、专家报告了唐风在国际教育信息化工作方面的进展,获得了领导与专家们的指导、鼓励与肯定。

  大会期间,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见证下,唐风汉语与伟东集团共同签署了汉语国际教育云平台合作协议,共同作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合作伙伴向各国提供汉语教学信息化服务解决方案。

  大会期间,唐风汉语与各国来宾做了深入交流,建立了广泛联系,为将来与各国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唐风汉语将专注于汉语国际教育信息化,借助此次国际教育信息化大会东风,响应国家号召,为各国政府、教学机构、学习者提供更好的信息化解决方案与服务。

(责编:王越)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唐风,国际教育,教育变革,汉语教育,汉语教学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