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媒联播>>秀八卦>> 正文

赵薇黄晓明好莱坞为新电影造势

2015-06-08 13:34:12|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侨报网】好莱坞中心中国大剧院88岁生日之际赵薇、黄晓明等在星光大道完成足印与手印仪式。

1433741730344851.jpg

据侨报网报道,6月3日上午,位于好莱坞中心位置的TCL中国大剧院迎来自己的88岁生日。当天,《速度与激情》导演林诣彬携中国著名演员赵薇和黄晓明在好莱坞星光大道完成足印和手印仪式,群星灿烂,双喜临门。

中国著名主持人杨澜老公、七星影业总裁吴征出席了红毯仪式并发表讲话。吴征说,8在中国文化里代表幸运,今天恰逢中国大剧院88周年纪念日,也是幸运日。中国人在过去的100年里在好莱坞星光大道留下手足印者一共有三位,今天再来三位,数目直接翻了一倍。

据悉,林诣彬的最新作品《横冲直撞好莱坞》制作成本宏大,预算达3千万元。中国作为世界上第二大电影投放市场,去年的票房总收入达到48亿元人民币,增幅为36%。对此,光线总裁王长田说:“中国成为了世界上电影发展最快的市场,电影人们的努力得到承认。今天的仪式只是开始,虽然我不知道三位华人的名字在哪一个方砖上。但是每一个来到这里的中国人一定能找到他们的名字,不会像我20年前来到星光大道时那样失望。”

黄晓明在致辞时说,15年前我和赵薇是同学,我们一起在北京电影学院上学。经过15年的横冲直撞我们一起来到好莱坞,作为中国大陆第一个获此殊荣的男演员感到非常幸运。接下来的15年我会继续横冲直撞,坚持我的梦想。”

据了解,此次赵薇成为亚洲第一位在星光大道上留下手足印的女演员,而黄晓明成为第一位在星光大道上留下手足印的中国内地男演员。此前在星光大道留下手足印的中国电影界名流为著名导演冯小刚和吴宇森,国际巨星成龙。星光大道手足印审查严格,迄今为止,在全球范围内能够留下印记的明星只有175位,包括尼古拉斯凯奇、汤姆汉克斯等。此次三位华人同时留下手足印,华裔人数翻一番,意义重大。

TCL集团副总裁郝义说,中国国内有非常多优秀的电影界人士,但是并不被国外的观众所熟知,此次非常看好林诣彬导演的作品《横冲直撞好莱坞》,作为《速度与激情》的导演,林诣彬能够把好莱坞元素和中国概念很好地融聚在一起,对这部电影非常有信心。

(责编:李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黄晓明,赵薇,好莱坞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