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媒联播>>秀八卦>> 正文

《独立日2》公布剧情 Angelababy参演

2015-06-09 15:31:19|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侨报网】《独立日2》定档2016年6月24日,影片主演包括中国女星杨颖(Angelababy)。

1433785793993.jpg

据侨报网报道,媒体日前爆出《独立日2》的剧情简介:击败外星入侵者之后,地球各国一同合作,利用外星人留下的科技建立了一个强大的地球防御项目。不过外星人的先进科技总会给人带来“惊喜”,谁都预料不到下一次外星入侵者会有多强大,只有少数几位聪明而勇敢的英雄才能将人类从灭绝的边缘拉回来。

艾默里奇曾透露,《独立日2》的故事发生在第一部的二十年之后,但二十年只是地球的时间算法:“人类知道外星人终将再次入侵,而外星人只有通过虫洞才能来到地球。所以对于外星人而言,它们要来到地球会花上两三周时间,人类则可能等待了二十或是二十五年。”

艾默里奇还表示,人类将“师夷长技以制夷”,利用外星人留下的科技作为武器:“《独立日2》中出现的是一个改变的世界,就像是平行世界一样。人们已经掌握了外星人留下的科技,他们不知道如何复制这些技术,但这不妨碍人们将这些科技和人类本身的科技融入一体,比如将反重力设备放在人类的飞机里。”

这些都是艾默里奇两年前接受采访时候透露的细节了,但却与刚刚公布的剧情简介不谋而合:人类将利用外星人科技来对抗随时可能出现的外星侵略者。

《独立日2》定档2016年6月24日,影片主演包括前作中的总统比尔·普尔曼(Bill Pullman)、“锤弟”利亚姆·海姆斯沃斯(Liam Hemsworth)、新人演员麦卡·梦露(Maika Monroe)等等,中国女星杨颖(Angelababy)和新加坡男星黄经汉也加盟了这部影片。

(责编:李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独立日,剧情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