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媒联播>>秀八卦>> 正文

“水立方杯”英国区赛事落幕

2015-06-10 14:03:23|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英中时报】“水立方杯”中文歌曲大赛日前完成伦敦区选拔赛,所选代表将会于8月初来到北京水立方进行总决赛。

1433916959763646.jpg

据英中时报报道,“水立方杯”中文歌曲大赛日前完成伦敦区选拔赛,22岁的女学生赵晓书以《龙船调》获得评判青睐,勇夺冠军,亚军肖子轩只有17岁。他们将代表英国参加8月初在北京水立方奥运场馆举行的总决赛。

“水立方杯”歌唱大赛是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每年的重点项目,英国区赛的承办机构伦敦华埠商会亦邀请了多位英国资深的电视及电台的制作人一同协助统筹制作这次活动,中国驻英大使馆李辉参赞也到场表示支持,并担任颁奖嘉宾。李辉参赞指出:今年的赛事办得特别好,由组织到评委都十分专业。他希望明年再加大宣传力度,办得越来越好。


(责编:李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水立方,英国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