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媒联播>>秀八卦>> 正文

李玹雨称金秀贤是榜样 与IU只是好朋友

2015-06-12 09:38:43|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奋斗在韩国】 李玹雨出演“奇迹男女”特辑,透露自己与金秀贤与IU的故事,李玹雨称金秀贤是自己的榜样。


    据奋斗在韩国报道,将于11日播出的韩国综艺节目《Happy Together3》中,李玹雨出演“奇迹男女”特辑,并透露自己与金秀贤与IU的幕后故事。
   李玹雨称金秀贤为自己的榜样,一起拍摄电影《隐瞒而伟大》时初次见面,但金秀贤的气场引领整个拍摄,所以觉得非常帅气。而对于媒体报导的和IU的绯闻,李玹雨表示真的只是好朋友,刘在石问李玹雨“再怎么是好朋友也会产生异性之间的感情吧”,让李玹雨顿时鼻尖冒汗不知如何作答,可爱的表情引得大家哈哈大笑。
   此外,由李玹雨主演的电影《延坪海战》将于24日上映。王筱筱/文 KBS/图

据奋斗在韩国报道,

(责编:李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金秀,好朋友,榜样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