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媒联播>>秀八卦>> 正文

传又一位跑男出轨 孙俪妈妈力挺女婿:绝不会

2015-06-18 09:29:05|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大公网】邓超被网友怀疑,大批网友涌进邓超微博下面留言,称“宁愿你出柜,也不要出轨”。

  邓超被传出轨,孙妈妈力挺女婿

  微博爆料又有一个跑男出轨

  孙俪妈妈微博截图

  据大公网娱乐频道报道,6月17日深夜,微博认证为“北京日报社娱乐主编”的网友“圈内老鬼”发微博称“又一跑男出轨”,另外一位微博认证为某“传媒工作室娱乐主编”的网友则称:“跑男出轨确定了。已和主编达成共识,准备挑个良辰吉日公布证据,都是你们想知道的。时间定在明早10点。”据悉,“跑男”中结婚的有邓超、王祖蓝和包贝尔。

  微博发布后,邓超被网友怀疑,大批网友涌进邓超微博下面留言,称“宁愿你出柜,也不要出轨”。有媒体联系邓超的工作人员,对方也对此给予了否认,并称不知道所谓的出轨传言。

  18日上午,孙俪妈妈发微博称,“我们邓超是绝对不会出轨的,谢谢喜欢邓超的亲们,让你们担心了,在这个世界上有太多太多要事情的人了,反正他俩3个月内肯定会被人黑一次的,不是出轨就是离婚,我们家人都已习惯了,听到这种消息我们也很无奈只能一笑了之。谢谢喜欢他俩的粉丝。”言辞之中对邓超充满信任。

(责编:王越)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邓超,孙俪,妈妈力,微博,发微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