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媒联播>>秀八卦>> 正文

河智苑与李阵郁变身青涩高中生

2015-06-18 16:20:59|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奋斗在韩国】“爱你的时间”公开了主演人员的最强童颜校服照。该剧将会在27日与观众见面。

blob.png

据奋斗在韩国报道,“爱你的时间”公开了, 河智苑和李阵郁最强童颜校服照公布,6月27日晚10点将会进行初播的SBS周末特别企划组在6月17日公开了吴荷娜(河智苑)和崔元(李阵侑)17年前的高中生照。

“爱你的时间”一剧讲述了, 在人生的一半时间中经历了朋友以上、 恋人未满的一对男女之间的情感和成长痛。 拥有帅气外表、 修长身材、 优秀的运动神经、 温柔体贴的性格, 无任何缺点的完美男人崔元(李阵郁), 虽然是个不管走到哪里都人气爆满的男人, 但却与一起相处17年的青梅竹马的吴荷娜(河智苑)一直谈不成恋爱。

荷娜和崔元从小在同一个小区, 同一所高中一起度过了17年的岁月。 本次公开的剧照, 将俩人高中时青涩稚嫩的气质展现的一览无遗。 剧照中荷娜和崔元散发出无限生机的高中形象格外引来观众们的瞩目。

(责编:李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河智苑,青涩,高中生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