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媒联播>>秀八卦>> 正文

全智贤被曝是女汉子 开机关枪不闭眼睛

2015-06-23 14:30:27|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奋斗在韩国】22日,韩国电影《暗杀》举行制作发布会,主演全智贤被曝是强悍女人,不仅在拍摄开手-枪的戏份时不闭眼睛,开机关枪时也不会闭。

1435041126977536.png

据奋斗在韩国报道,6月22日,韩国电影《暗杀》举行制作发布会,主演全智贤被曝是强悍女人,不仅在拍摄开手-枪的戏份时不闭眼睛,开机关枪时也不会闭。
一同出演《暗杀》的崔德文在表示对全智贤的印象时说道,自己在拍单轮手-枪的戏份时,会因冲力闭眼睛。可全智贤在用机关枪时也不会闭。所以心里就想全智贤真的是女汉子。一边的赵振雄也赞同的表示,没错,我也有同感。引得大家哈哈大笑。
此外,《暗杀》以1930年代的上海和北京为背景,讲述了一群杀手、临时政府特工、暗杀者等聚集在一起策划谋杀亲日派的故事,将于7月22日上映。


(责编:李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全智贤,汉子,眼睛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