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媒联播>>秀八卦>> 正文

今年米兰时装周不一样:中国男装首次受邀走秀

2015-06-26 09:59:30|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欧洲时报】6月21日晚,七匹狼男装受米兰时装周官方邀请走秀,成为首个登上这一时尚界顶级殿堂的中国男装品牌,张涵予现场助阵。

型男张涵予。

据欧洲时报报道,6月的米兰热闹非凡,一边是全球瞩目的第42届世界博览会,一边是汇聚全球顶级时尚品牌与精英的米兰时装周。而七匹狼作为中国男装品牌的领导者,不但成为世博会中企馆的成员,同时也成为受到米兰时装周官方邀请的首个中国男装品牌,在世界级的时尚殿堂之上,举办自己2016春夏狼文化系列的时装发布大秀。

意大利米兰是伦巴第大区的首府,位于意大利人口最密集和发展度最高的伦巴第平原上,以观光、时尚、建筑闻名,历史相当悠久。这里每年的春夏时装周和秋冬时装周,会汇集大量的时尚界人士,来参观阿玛尼、范思哲、PRADA、华伦天奴等世界顶级服装的发布会。

6月21日晚,七匹狼男装受米兰时装周官方邀请走秀,成为首个登上这一时尚界顶级殿堂的中国男装品牌。据透露,本次米兰之行,除了七匹狼董事长周少雄、意大利知名华裔设计师Colin等将出席活动之外,还将邀请国内硬汉型男、七匹狼代言人张涵予一同前往。

七匹狼男装时尚之夜6月21日在米兰举办,本季设计师蒋磊将中国傣族元素融合进当今的大热廓形剪裁,轻薄的丝质面料搭配诠释着狼文化的图腾之中,完美展现着中国民俗艺术的时尚底蕴。

蒋磊还在他的个人微博中写道:“意大利的潮人挤爆现场”,配上发布会现场人气爆棚的实拍图片,自豪之情溢于言表——让世界见证中国时尚力量。

(责编:李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米兰,中国,男装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