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媒联播>>秀八卦>> 正文

奇闻!阿根廷工程师非洲遭遇绑架 大喊梅西脱险

2015-06-29 16:02:08|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非洲侨网】足球无关生死?足球高于生死?梅西,这事儿你怎么看?圣地亚哥的话是:“一定要告诉梅西,谢谢他,是他的名字救了我。”

  足球无关生死,足球高于生死,足球甚至能救人一命。根据非洲侨网援引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消息,这样的事情就刚刚发生在了一个名叫圣地亚哥·洛佩兹·梅南德斯的阿根廷工程师的身上。

  《每日体育报》报道称,这位阿根廷工程师和他的同事在尼日利亚遭遇绑架,原因是他们被误认为是美国人。情急之下,圣地亚哥大喊:“梅西!梅西!梅西!!!”而这竟然打消了绑架者的疑虑,让圣地亚哥和他的同事最终得以脱险。

  在被困3天之后,圣地亚哥和他的同事们被转移到了尼日利亚的阿根廷大使馆。在见到他的亲人之后,圣地亚哥的第一句话是:“一定要告诉梅西,谢谢他,是他的名字救了我。”

  目前,梅西正随阿根廷队征战美洲杯,而他们也刚刚在1/4决赛中点球战胜了哥伦比亚。相信梅西在听说自己的名字救了自己的同胞一命的消息之后,也会感到很欣慰。

  (周易)

(责编:王越)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足球,点球,脱险,每日体育报,阿根廷队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