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媒联播>>秀八卦>> 正文

世界剧毒之战:金蝎大战“黑寡妇”蜘蛛

2015-09-07 16:46:40|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星岛环球网】以色列金蝎和“黑寡妇”蜘蛛是地球上最危险的生物,都有剧毒的它们近日竟然斗起来了。

1441615638954312.png

蝎子率先抓住了机会,用尾部的尖刺连续刺入蜘蛛的背部。

据星岛环球网报道,众所周知,以色列金蝎和“黑寡妇”蜘蛛是地球上最危险的生物,因为它们都有剧毒。那如果将这两种剧毒之物放在一起决斗,谁会是赢家呢?据英国媒体报道,近日,外国就有人将这两种毒物放在了一起,并将它们对决的场面拍成了视频上传到了网上。此时蜘蛛也趁机接近了蝎子,对它狠咬了几口。视频最后,两只生物都被对方的毒液毒死,并未分出胜负。

中新网报道,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蝎子率先对蜘蛛发动了攻击,它不停地想用钳子抓住蜘蛛。而蜘蛛也不甘示弱,奋力使用前肢抵抗。但很快,蝎子抓住了机会,用尾部的尖刺连续刺入蜘蛛的背部,而就在此时蜘蛛也趁机接近了蝎子,对它狠咬了几口。

视频最后,无论是蝎子还是蜘蛛,都瘫软在地,双双被对方的毒液毒死,并未分出胜负。

据悉,“黑寡妇”蜘蛛是目前已知所有蜘蛛种类中,毒性最大的。一般来说,被黑寡妇咬伤并不会致命,但它的毒素对儿童和体弱者威胁较大。

视频中的黄色蝎子则是以色列金蝎,又名以色列杀人蝎,生存于沙漠。性情极凶恶,攻击速度快,是一种毒性极强以至于可能杀死人的蝎子。是世界第一毒蝎。

报道指出,无论被上述两种生物叮上一下,轻则发热、昏迷、痉挛,重则丧命。所以,视频的拍摄者也在网上告诫众多网友,尽量不要尝试接近或饲养这两种生物。

(责编:李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剧毒,寡妇,蜘蛛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