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媒联播>>秀八卦>> 正文

旧金山警方逮捕一只乱穿高速的母鸡

2015-09-08 16:20:29|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美国中文网】横穿高速公路一定是不对的,但是近日美国一只母鸡竟然也这么做,并且引发了旧金山的交通阻塞。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据福克斯新闻报道,旧金山湾区上周发生交通堵塞,而堵塞交通的“罪魁祸首”竟然是一只鸡。这只鸡令旧金山湾区跨海大桥交通一度中断,之后,这只棕色的母鸡被加州警方“逮捕”。

据《每日邮报》报道,这只母鸡名叫“奇普”,警方称其为一只犯了“重罪”的鸡。母鸡奇普不知如何到了繁忙的湾区大桥,并且在交通高峰期闯进了车流。在被警方逮捕后,奇普被送往动物救助中心,虽然乱穿马路,但是好几个公益组织仍然提出要照顾奇普。两个动物援救组织已经提出要求,称要照顾奇普。也有人说奇普是他们家的母鸡,警方则要求对方提供证据,证明奇普归他们所有。

虽然在高速上乱走一通,又被警方逮捕,但奇普显然恢复的很好。据报道,奇普已经在救助所下了一个蛋。

目前,警方并不知道奇普最初是怎样登上湾区大桥的。一个猜测则是奇普从运往屠宰场的卡车上逃了下来,才奔进了滚滚车流之中。也真是一只不向命运屈服的坚强母鸡呢。


(责编:李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旧金山,母鸡,警方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