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媒联播>>秀八卦>> 正文

英再出招对付肥胖症 NHS医院将禁售垃圾食品

2015-09-11 11:00:06|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英中时报】为了对抗英国的肥胖症危机,NHS医院将禁止在医院出售垃圾食品。

据英中时报报道,为了对抗英国的肥胖症危机,NHS医院将禁止在医院出售垃圾食品

NHS的首席执行官斯蒂文斯(Simon Stevens)表示,NHS必须剔除垃圾食品,以缩小职员、病人和医院访问者的腰围。

首席执行官的这份宣言是在每日电讯报发布了一项调查之后做出的,这项调查曝光了NHS内部的快餐文化,包括Burger King、Greggs bakers和92家Costa Coffee分店在内的速食店在医院出售小蛋糕和高糖饮料。

在一场面向5,000名NHS经理人的演讲中,斯蒂文斯将宣布一项新的计划,从改良饮食着手,解决NHS内部的的肥胖症和亚健康状态。

NHS信托基金将被告知,若它与任何销售不符合营养标准的食物、或会促进不健康饮食的公司合作,将是不可接受的。

那些销售垃圾食品的公司则将被告知,他们的菜单必须更换,要提供更多健康食品,否则将被迫关门。

自动售货机将不允许出售容量超过250g的甜品和巧克力,同时,含糖饮料的糖分,将被限制在20%以内。

在曼彻斯特一场面向5千名NHS领袖的讲话中,斯蒂文斯表示,“现在是私人金融公司和饮食业认清事实的时候了,他们应该剔除垃圾食品,在医院出售健康的食物。”

他还将宣布一项实验计划,向医生、护士和其他医院工作人员提供瑜伽和Zumba课程,并实施减重和戒烟计划。这是一项耗资5百万镑的、旨在改善NHS130万员工健康水平的计划的一部分。

斯蒂文斯称,医疗服务部门应当帮助自己的员工保持健康。在此之前,GP们曾投诉称,自己的工作压力太大。本周早些时候,General Medical Council的主管曾表示,医生需要“情绪恢复”训练,以解决不断增长的工作压力。

(责编:李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肥胖症,访问量,垃圾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