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媒联播>>秀八卦>> 正文

《小王子》系列展登录Arludik画廊

2015-09-11 11:11:03|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法国侨网】对于众多喜欢《小王子》的忠实粉丝千万不可错过Arludik画廊展出的超过100张《小王子》绘画作品。

据法国侨网报道,从即日起一直到9月12日,在Arludik画廊正在展出超过100张由Peter de Sève和Peter de Mark Osborne制作得《小王子》绘画作品。这个消息对于众多喜欢《小王子》的忠实粉丝而言,简直就是一个从天而来的喜讯。

据悉,本次展览将展出即将上映的电影《小王子》的筹备图纸,根据圣·艾修伯里的杰作,电影草图中表现了主人公的无畏和好奇以及毛绒狐狸的活泼可爱。

本次Arludik画廊将陆续展出电影艺术界一百多个原创作品。如果您是《小王子》的书迷和影迷,一定不要错过这次近距离接触《小王子》的机会哦。

(责编:李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系列展,小王子,画廊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