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媒联播>>秀八卦>> 正文

阿汤哥被指无情 对恩人兼继父过世不闻不问

2015-09-15 09:05:53|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侨报网】赛斯上个月底因肺病过世,当时阿汤哥没赶赴看恩人继父一面,月初赛斯举办丧礼,阿汤哥跟母亲仍旧没前往悼念。

Jack-South-and-Tom-Cruise

  阿汤哥与继父(右一)

美国侨报网报道,好莱坞巨星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从小父母离异,在他16岁时,母亲再婚嫁给了约翰·赛斯(John South),约翰除了是阿汤哥的继父外,也是出钱支持他追求电影梦的恩人。据外媒报道,阿汤哥非但没有赶着看继父最后一面,甚至连赛斯的丧礼都没出席,完全不闻不问。

  阿汤哥继父赛斯上个月因肺部阻塞,因此到佛罗里达州的医院住院治疗,当时阿汤哥正在为新片《不可能的任务:失落的国度》跑宣传,因此到田纳西一带参加派对,然却没有到飞航时程1小时远的医院探望继父。

  而之前赛斯还硬朗时曾接受访问,当时即表示阿汤哥很久没跟他联络,而2010年赛斯与阿汤哥母亲离婚,相传是因为受不了阿汤哥母亲对于山达基教的狂热。值得一提的是,阿汤哥似乎跟母亲一样深信此教,与前妻凯蒂·赫尔姆斯(Katie Holmes)也是因为宗教上的歧见而分手,种种现象看来两方的关系似乎从那时开始就变得有些“回不去了”。而赛斯上个月底因肺病过世,当时阿汤哥没赶赴看恩人继父一面,月初赛斯举办丧礼,阿汤哥跟母亲仍旧没前往悼念。

(责编:王越)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阿汤哥,恩人,不可能的任务:失落的国度,相传,住院治疗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