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媒联播>>秀八卦>> 正文

狗狗坠水坑 “义气”朋友在旁守护一星期待救

2015-09-21 15:40:44|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星岛环球网】美国华盛顿州瓦雄岛有两只“义气”的狗狗,相守待救,走失了一星期。

1442821290555131.png

菲比不慎跌落一个蓄水池被困住,蒂利不愿离开,一直守护在旁。

据星岛环球网报道,美国华盛顿州瓦雄岛有两只狗狗走失一星期。正当主人做了最坏打算时,终于传来好消息,在一处山谷发现它们。

当地时间12日,宠物保护组织在社交网络上发帖称,急寻两只狗狗菲比(Phoebe)和蒂利(Tillie),它们已经走失5天了。

据悉,菲比和蒂利分别是巴吉度猎犬和雪达米克斯犬。本月9号,它俩双双离奇失踪,让主人忧心忡忡,在社群网站上张贴寻狗讯息。

14日,宠物保护组织接一个电话,有人说他们发现了一只很符合蒂利描述的狗狗,它曾出现在他们的住处,但之后又迅速跑回了山沟里。

该组织的志愿者来到了举报地点,希望能找到它们。他们到达那里之后,却看到了令人感动的一幕。

原来菲比不慎跌落一个蓄水池被困住,蒂利不愿离开,一直守护在旁。蒂利在守护菲比的一星期里,每天都花数分钟跑出谷外求救,有邻居见到蒂利后,告诉了动物救援组织的义工。

义工们于是前往蒂利出现的山谷附近寻找,并不断高喊蒂利的名字,蒂利吠了数声回应,让义工们最终找到两只狗,把菲比安全救出,喜剧收场。

据介绍,被找到时,两条狗狗又冷又饿,不过身体和精神状况都还好。许多网友知道这个故事之后纷纷表示被狗狗之前的友谊所感动。

菲比和蒂利的主人达福特在接受采访时说:“当我知道它们两守护彼此时,我一点儿也不感到意外。蒂利对菲比一直是无微不至地照顾,它们两人是最好的朋友。”

达福特说:“蒂利已经11岁了,她此前在狗狗看护中心遇到4岁的菲比后,两只狗就再也分不开了。” 达福特推测,在本月早些时候,是菲比先溜出去,然后蒂利再跟着出去的,因为蒂利必须要保证,自己最好的朋友菲比“一切OK”。

(责编:李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一星,水坑,义气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