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媒联播>>汇头条>> 正文

新玩法!美国叔侄用无人机拔牙 几秒钟就拔掉一颗牙

2015-09-23 12:58:46|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美国中文网】只见他们用一根绳子,一端拴在布鲁诺德门牙上,另一端拴在无人机上。保罗则操控无人机。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无人机自发明以来,已经被运用到了无数你想得到或者想不到的地方,有人用它拍摄,有人用它钓鱼,有人用它求婚。现在,无人机又被开发出了一种新的用途——拔牙。

  两个月前,家住旧金山的小布鲁诺发现自己牙齿松动,快要换牙了。他问叔叔保罗,能不能帮他拔牙。保罗觉得一般的拔牙方式不够有创意,他决定用一种最酷的方式来帮侄子拔牙,那就是用无人机拔牙。而且还将整个拔牙过程拍摄下来,传到了网络上。

  拔牙手术在旧金山的吉拉德里广场进行。还叫上了一大帮亲戚朋友们来围观。只见他们用一根绳子,一端拴在布鲁诺德门牙上,另一端拴在无人机上。保罗则操控无人机。

  整个拔牙过程在短短几秒之内完成。布鲁诺一开始吓呆了,但很快就缓过神儿来,笑得合不拢嘴,估计觉得这么拔牙实在是太酷了。

  怎么样,有没有觉得很有创意?下次如果你家有人需要拔牙,或许也可以试试无人机哟。

(责编:王越)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拔牙,无人机,玩法,牙齿松动,手术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