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媒联播>>秀八卦>> 正文

两客人饭店点俩凉菜 开了800多瓶啤酒

2015-09-25 16:47:22|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星岛环球网】近日,微信朋友圈晒出了一张结账单迅速火爆,2盘小菜加812瓶啤酒“光荣战绩”。

据星岛环球网报道,微信朋友圈里大量转发一家火锅店的结账单,晒出2盘小菜加812瓶啤酒的“光荣战绩”,光是看看都醉了,此事一出,网友们纷纷表示“惊呆了”:

这张账单出自爱建大龙燚火锅,时间为9月23日晚。24号下午,饭店的服务员肯定地回答:“是真事,是两个客人消费的”。服务员说,有两个客人从中午喝到晚上,喝了大概10多瓶啤酒,之后一下子点了几百瓶,而且全都起开了,但是没喝就走了。

饭店老板李女士详细描述了事件的整个过程。

李女士首先拿出一张结账清单,而李女士手中是“结账清单”,网上转发的是“消费清单”,两张单据上的菜品、啤酒数量、餐桌号、日期都一样,只有打印时间不同,相隔了1分钟。李女士说,饭店是先打印的“消费清单”给客人,结账后饭店再打印“结账清单”证明已算过账,用于饭店保留记录。

李女士说,23日中午来了两个客人,看着岁数不大,但穿着很时髦,应该很有钱。两人坐下后并未吃火锅,起初只点了一盘夫妻肺片、一盘素拍黄瓜、几瓶啤酒,一直喝到晚上黑天,这期间又点了几次啤酒,一共喝了约10多瓶。

李女士回忆,大概是晚上8点半,两个客人叫来服务员,让把饭店存货最多的啤酒都搬来,之后又让服务员一一起开,然后结账离开,而且是用现金结的账。

究竟是什么原因让两人一下点了这么多啤酒?记者进一步询问细节,老板李女士回答,“好像是因为一句玩笑”。

李女士说,事情发生的很突然,当时客人叫服务员让把存货最多的啤酒都搬来,现场的服务员以为客人在开玩笑,而这时客人却表示没骗人,可以先买单。她赶忙过去看了一眼,两位客人脸上都挂着笑容,感觉好像是其中一名客人开了句玩笑,但另一人却较真了,这才点光了所有啤酒。

李女士接着说道,随后饭店服务员陆续搬来大约60多箱12装的啤酒,就摆在饭桌左侧的过道上,摞起来约有半人多高。此时右边的客人拿着手包,让把所有的酒都打开,语气十分肯定。几个服务员一起不停地起酒,用了10多分钟把酒都起开了,两名客人看了一眼现场,随后笑呵呵地到吧台结了账,之后离开了。这顿饭,两盘菜花了38元,6元一瓶的啤酒喝完的、没喝的总共812瓶,总共消费了4910元。

(责编:李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凉菜,啤酒,客人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