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媒联播>>秀八卦>> 正文

麦当娜慨叹:西恩潘“终于懂得欣赏我”

2015-09-28 11:14:14|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联合早报网】美国天后麦当娜的“心叛逆”巡演17日在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开唱。

据联合早报网报道,美国天后麦当娜(Madonna)的“心叛逆”巡演17日在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开唱,她的前夫西恩潘(Sean Penn)带着和第二任前妻罗宾莱特(Robin Wright)生的女儿迪伦潘(Dylan)捧场,麦当娜显然心情大好,19日在布鲁克林场自爆西恩潘写信赞她,还爆粗口笑说,“前夫经过他××的30几年后,终于懂得欣赏了。”

麦当娜布鲁克林场找来CNN主持人安德森库珀(Anderson Hays Cooper)担任嘉宾,两人热舞,她还钻到库珀胯下起舞,库珀还一度High到比中指,最后她搞笑送对方香蕉当奖励。她也开心在Instagram写道:“谢谢库珀今晚当我的‘婊子’!”

相较于嘉宾火辣表演,无预警现身的西恩潘更具话题。麦当娜在台上说:“我前几天在麦迪逊花园广场开唱,我的前夫竟然也到场,你们能想象吗?”她爆料西恩潘30年前也曾于同一个地方欣赏她演出,当时两人还未离婚,“他因为一套服装太暴露而不开心!”她说17日演出后西恩潘写信赞她,“他终于懂得欣赏我的艺术,这就是我说的所谓婚姻,OK?经过了他××的30几年后!”

麦当娜的“心叛逆”巡演明年2月4日及17日分别在台湾香港开唱,台湾目前两波门票预购都抢购一空,香港21日让信用卡客户优先购买,也造成网络大塞车,最后宣布售罄。

由于台北场门票最高叫价3万元台币(约1300新元),台湾女团S.H.E的田馥甄(Hebe)在活动上自称“物美价廉”,亏麦丹娜演唱会门票太贵,惹怒麦当娜的粉丝,被轰“不要越级打怪好吗”“你只能去中国大陆,麦当娜是世界级”。

不少Hebe粉丝跳出来护航,掀起双方歌迷骂战。对这次“失言风波”和骂战,华研音乐替Hebe回应:“田馥甄并没有批评麦当娜,她自己也会花钱买演唱会门票。”


(责编:李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麦当娜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