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媒联播>>秀八卦>> 正文

崔始源粉丝送上爱心自助餐 其感动不已

2015-10-08 11:24:08|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奋斗在韩国】近日,崔始源的4地粉丝联合(韩国,中国大陆,日本,台湾)送上美味饭菜为偶像加油助阵。

奋斗在韩国报道,崔始源粉丝送上美味饭菜为偶像加油助阵。

MBC水木迷你系列‘她很漂亮’7日公开了一组拍摄现场崔始源和粉丝们一起愉快进餐的照片。

崔始源的4地粉丝联合(韩国,中国大陆,日本,台湾)为给不分日夜努力拍摄的偶像加油助阵,特意准备了盛满爱意的可口饭菜作为礼物。粉丝们共准备了110人份种类多样的美味自助餐,香味飘满了整个拍摄现场。

照片中,崔始源和粉丝们一起在丰盛的自助餐桌前挑选食物,一脸的幸福。为了报答粉丝们的盛情款待,崔始源在现场为粉丝们签名,温柔暖男的魅力再次一展无遗。

崔始源在电视剧‘她很漂亮’中扮演魅力富二代‘申赫’广受观众喜爱。剧中崔始源与黄正茵的爆笑搭档颇为夺人眼球,和朴叙俊的男男搭配也是趣味无穷,挑起了剧中的搞笑大担。有趣的演技大受好评。

对此崔始源说:‘大家能喜欢申赫这个角色非常感谢。为了不辜负大家的希望,我会继续努力的。’

对于粉丝们准备的饭菜,崔始源说:‘这次来准备自助餐的粉丝大部分都是和我认识了10年的粉丝,真的非常非常感动,对我来说非常有意义。现在正在换季,希望大家能保重身体,多多关注‘她很漂亮’。’想粉丝和观众们表达了感谢之情。

(责编:李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自助餐,爱心,粉丝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