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媒联播>>汇头条>> 正文

印度10月份汽车销量激增22%

2015-11-13 09:12:59|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印度中文网】经济环境的改善、信贷利率以及燃油价格的降低都使得印度的汽车行业逐步走出严重滞缓的状态。

印度汽车销售破纪录

  据印度中文网报道,新德里消息,在新车型的刺激带动下,消费者的购买情绪渐长,加之节日庆典的推波助澜,在过去4年半里,印度的汽车销售迎来了增长最快的一段时期。

  经济环境的改善、信贷利率以及燃油价格的降低都使得印度的汽车行业逐步走出严重滞缓的状态。

  根据印度汽车制造商的行业组织协会公布的数字,受排灯节的推动,印度今年10月份的汽车销量激增22%,销量为19万,比上年同期增加3万辆。这一增长比率接近印度2011年3月份24%的增幅。

  这已经是连续第12个月保持增长状态了,回看过去数年,由于需求的萎缩、经济活动的颓靡以及较高的信贷利率,印度的汽车行业一直处于压缩状态。数据显示,今年印度SUV和多功能用车在10月份的销量是58120台,相比于去年同期的48105台增长了21%。

  诸如马鲁帝铃木、福特Figo Aspire及现代I20等新车型刺激了消费者的购买需求。作为印度最大的汽车生产商,马鲁帝铃木已经表示,在购买情绪普遍增长以及新车型更新的背景下,马鲁帝铃木将在发展中“快于同行”。

  而在两轮车销售方面,印度今年十月份销售摩托车107万辆,比去年同期的100万销量增长6%。调查人员称,摩托车的销量很大程度上依赖于乡村市场,尽管有所增长,但接下来会如何发展尚有待观察。

(责编:王越)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印度汽车,汽车生产商,汽车销量,汽车行业,汽车销售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