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媒联播>> 正文

恐怖分子车辆疑似政府牌照 遭袭酒店法航员工经常入住

2015-11-20 21:24:44|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遭受袭击的酒店是法航员工经常入住的地方,所有从马里起飞的法航航班已经全部取消。

1448026103430481.jpg

李争朋友从facebook上发给他的截图

海外网11月20日电(王越) 马里首都巴马科市中心的丽笙酒店20日早发生枪战,多名中国旅客被困。

当地时间中午12点左右(北京时间20点30分),海外网记者联系到正在马里首都巴马科的华人李争。他距离恐怖分子劫持人质的丽笙酒店很近。

当地居民目击恐怖分子进入酒店:“乘坐的是一辆挂绿牌照的皮卡车。”绿牌照是政府牌照,到当地任何地方都可以不被检查,李争介绍。

他被告知,遭受袭击的酒店是法航员工经常入住的地方。

他发现:“前天开始,巴马科很多地方突然增加了军警巡逻,感觉反恐级别突然提升起来。朋友从facebook上截图给他发了照片,说已经有恐怖分子进入巴马科。”

李争说:“周围有很多当地穆斯林朋友,他们非常友善。给同行的朋友手上绑了一个类似于护身符一样的东西。“

他从法国驻马里使馆得知,所有从马里起飞的法航航班已取消。

“我是做音乐的,现在和当地人准备开始吃饭,然后打鼓。无论发生什么,心态保持平衡,生活总要继续。”李争说,

(责编:王越)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马里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