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媒联播>>译世界>> 正文

澳洲严打非法置业无阻中国客热情 近期仍火热购房

2015-12-03 08:56:40|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澳洲网】财长莫里森表示,从现在开始将对那些没有获得批准就购买澳洲房产的外国投资者进行严惩。尽管如此,但仍然无法阻挡中国投资客的热情。

(澳洲网)

(澳洲网)

  据澳洲网报道,12月1日是澳洲联邦政府给非法拥有澳洲房产海外人士“自首”的截止日期。财长莫里森(Scott Morrison)表示,从现在开始将对那些没有获得批准就购买澳洲房产的外国投资者进行严惩及颁布更严厉的法规。尽管对海外购房者的规定收紧,但仍然无法阻挡中国投资客的热情。

  新规无法阻止中国买家

  随着新规定的正式开始实施,但这似乎没有减少中国投资者在澳洲置业的热情。

  对此,中国房地产网站ACproperty.com.au总裁埃丝特·勇(Esther Yong,音译)表示,“我们不认为海外投资新规会影响市场减速,甚至会给澳洲市场的投资者更多信心。”

  此外, 埃丝特表示,对于中国买家来说,投资并不是唯一购买澳洲房产的目的。她称,“很多中国买家置业都有很多原因,他们很多是想要长住澳洲,为孩子提供教育或者靠近他们在澳洲的家人。所以海外投资新规的高额申请费并不会阻止他们的脚步。”

  此外,另一中国地产商Visionary Investment Group的迈克尔·郭(Michael Guo,音译)也表示,这就好像悉尼大桥收取高峰时段过桥费一样,“这并不能阻止人们继续在高峰时期使用大桥。”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是澳洲房地产最大海外投资市场,而排名第二的美国与中国仍有很大的差距。

  截止日前掀起投资热潮

  因为只要在截止日前完成交易就可以避免高额的申请费,埃丝特指出,随着截止日期的临近,确实令不少中国买家仓促地签下购房合同。

  埃丝特称,“在我们的社交网络“微信”(wechat)平台上,平均每15分钟就能收到中国客户的消息,他们都希望赶在12月1日前完成购房。”

  不过,埃丝特也指出,这种热潮只是暂时的。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中国房地产,购房合同,中国地产,严打,微信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