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海外网 > 华媒联播 > 正文

多伦多举行鸡年生肖邮票发行活动 吸引众多爱好者(组图)

2017-01-19 12:55:34|来源:新华社|字号:

摘要:1月18日,在加拿大多伦多,一名集邮者展示他购买的中国鸡年生肖邮品。加拿大邮政公司从1997年开始,每年按中国农历生肖推出一套纪念邮票。新华社发(邹峥摄)   1月18日,在加拿大多伦多,人们在一家邮局内排队购买中国鸡年生肖邮品。

1月18日,在加拿大多伦多,一名集邮者展示他购买的中国鸡年生肖邮品。加拿大邮政公司与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18日在多伦多举行鸡年生肖邮票发行活动,吸引了众多集邮爱好者。加拿大邮政公司从1997年开始,每年按中国农历生肖推出一套纪念邮票。新华社发(邹峥摄)

(责编:海闻)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鸡年,生肖邮票,发行,邮政公司,爱好者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