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海外网 > 华媒联播 > 正文

中沙合制首部动画片利雅得首映

2017-02-24 07:13:57|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字号:

摘要:2月22日,历时3年、由中国欧瑞动漫公司和沙特阿拉伯视听总局联合制作的电视动画片《孔小西与哈基姆》在沙特首都利雅得文化新闻部剧院举行首映式。这部作品讲述了来自中国美食世家的孔小西和哥哥孔小东参加中沙交换生计划来到沙特,与来自沙特美食世家的哈基姆相识,共同打造中阿合璧美食的故事。

2月22日,历时3年、由中国欧瑞动漫公司和沙特阿拉伯视听总局联合制作的电视动画片《孔小西与哈基姆》在沙特首都利雅得文化新闻部剧院举行首映式。这是中沙两国在影视领域的首次合作,也是沙特历史上第一部本土动画片。

这部作品讲述了来自中国美食世家的孔小西和哥哥孔小东参加中沙交换生计划来到沙特,与来自沙特美食世家的哈基姆相识,共同打造中阿合璧美食的故事。

图为首映现场。

(责编:海闻)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动画片,利雅得,中阿,美食,孔小西与哈基姆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