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海外网 > 华媒联播 > 正文

英国足球明星鲁尼将来中国踢球?对此,他亲自作出回应

2017-02-24 07:51:00|来源:环球网|字号:

摘要:记者 赵衍龙】英超曼联足球明星鲁尼可能加盟中超的消息23日成为大部分英国媒体以及中国媒体体育版的头条新闻。"  英国媒体此前报道说,鲁尼的经纪人斯特莱福德(Paul Stretford)前往中国商谈了鲁尼离开曼联加盟中超球队的可能。

【环球网快讯 记者 赵衍龙】英超曼联足球明星鲁尼可能加盟中超的消息23日成为大部分英国媒体以及中国媒体体育版的头条新闻。不过,鲁尼(Wayne Rooney)星期四(2月23日)对此发表声明说,他将继续留在曼联效力,从而结束了有关他可能转会到中超踢球的猜测。

英国广播公司2月24日报道称,鲁尼在声明称,"我对其他俱乐部所表达的兴趣表示感谢,但是我想结束最近出现的猜测,声明我将留在曼联。"

英国媒体此前报道说,鲁尼的经纪人斯特莱福德(Paul Stretford)前往中国商谈了鲁尼离开曼联加盟中超球队的可能。

鲁尼在曼联的合同到2019年到期。他曾经表示,他不会为曼联和埃弗顿以外的英格兰球队效力。

BBC体育事务记者斯通说,鲁尼最新发表的声明只解决了短期的问题,并没有解决有关他未来的长期问题。斯通还说,中国的球队的确对鲁尼有兴趣,但是要想在2月28日中国联赛转会窗口关闭前达成协议似乎不大可能。

(责编:海闻)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鲁尼可能,踢球,中超球队,英国足球,足球明星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