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海外网 > 华媒联播 > 正文

98名汉语教师将赴泰教授传播中国文化

2017-03-07 09:00:11|来源:海南日报|字号:

摘要:日前,2017年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赴泰国汉语教师志愿者岗前培训班在海南师范大学开班。来自广东、福建、海南的98名汉语教师志愿者将成为新一批赴泰的中国优秀文化传播使者,积极参与跨文化交流,努力推动汉语国际教育事业发展。

日前,2017年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赴泰国汉语教师志愿者岗前培训班在海南师范大学开班。来自广东、福建、海南的98名汉语教师志愿者将成为新一批赴泰的中国优秀文化传播使者,积极参与跨文化交流,努力推动汉语国际教育事业发展。

据悉,此次培训时间为3月2日至4月8日,邀请到具有丰富对泰汉语教学和培训经验的专家将为学员授课。培训按照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汉语教师志愿者培训大纲》的指导建议,精心策划了培训课程,并充分体现课程设计的国别针对性、岗位针对性、参培学员自身的针对性,通过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微格教学与完整试讲相结合的方式,全面提高学员的汉语教学水平和跨文化交际能力,为学员们在不久的将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汉语国际教育事业,完成身上所背负的光荣使命做好充分准备。(记者陈蔚林通讯员冯华实习生陈卓斌)

(责编:海闻)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国家汉办,汉语教学,微格教学,跨文化交际能力,海南师范大学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