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海外网 > 华媒联播 > 正文

中国银行在老挝举办跨境撮合服务路演

2017-03-22 23:17:20|来源:新华社|字号:

摘要:中国银行日前在老挝首都万象成功举办“中国银行全球中小企业跨境投资与贸易撮合服务路演”。截至目前,中国银行已在全球举办28场跨境撮合活动,吸引1.5万余家中外企业参加,帮助企业成功实现贸易、投资、技术引进等一系列商务合作。

新华社万象3月22日电(记者章建华)中国银行日前在老挝首都万象成功举办“中国银行全球中小企业跨境投资与贸易撮合服务路演”。

老挝工业和商业部副部长宋吉出席路演活动时说,老挝中小企业占企业总数的99%,“走出老挝”的需求十分迫切,中国银行遍布全球的机构设置和客户资源恰好可以解决老挝中小企业走出国门面临的困难。

中国银行万象分行副行长陈克勤表示,希望中国银行跨境撮合服务能够给老挝本土企业以及长期在老挝经营和发展的中国企业带来新的理念和机遇,推动老挝的进出口贸易和投资,促进老挝经济发展。

近年来,中国银行通过跨境撮合服务帮助中国中小企业“走出去”和“引进来”。截至目前,中国银行已在全球举办28场跨境撮合活动,吸引1.5万余家中外企业参加,帮助企业成功实现贸易、投资、技术引进等一系列商务合作。

(责编:海闻)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中国银行,跨境,路演,引进来,中小企业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