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海外网 > 华媒联播 > 正文

清明拼出小长假:出境游东南亚短线为主泰国最火

2017-03-23 08:04:00|来源:羊城晚报|字号:

摘要:记者吴珊,通讯员林屿、邝欣頔、伊同程报道:清明将至,不少市民正盘算着假期去哪儿玩。南湖国旅提供的数据显示,自去年12月泰国签证新政推行以来,通过该社办理的泰国自由行和跟团游游客数量同比增长了60%。

羊城晚报讯 记者吴珊,通讯员林屿、邝欣頔、伊同程报道:清明将至,不少市民正盘算着假期去哪儿玩。今年清明假期为4月2日、3日、4日三天,恰逢周六至周一。记者走访了解到,不少市民计划请两天年假拼成一个5日小长假,出游目的地多以东南亚短线游和国内游为主。

记者从广州各大旅行社了解到,每年三四月通常为旅游淡季,今年清明假期,出境短线游受到追捧,其中泰国游报名火爆。据了解,目前人民币对泰铢汇率大约在1比5左右,泰国又将免签证费及落地签证费半价优惠措施延至8月底,在利好政策吸引下,泰国游成为不少市民的热门首选。

南湖国旅提供的数据显示,自去年12月泰国签证新政推行以来,通过该社办理的泰国自由行和跟团游游客数量同比增长了60%。

国内游方面,因前期投诉较多,今年不少市民舍弃了昆明、大理、丽江等低价团,宁可选择一些品质游产品。近日,广之旅公布了六大主题品质线路,并宣布开启2017年品质旅游年。广之旅相关负责人介绍称,品质游主要体现在优选交通、金牌导游、精品酒店、地道美食、官方品质推荐、精彩体验等方面。

(责编:海闻)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泰国游,短线游,清明,出境游,长假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