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海外网 > 华媒联播 > 正文

“中乌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合作前景”研讨会在塔什干举行

2017-03-23 15:03:16|来源:新华网|字号:

摘要:3月22日,中国驻乌兹别克斯坦使馆孙立杰大使在乌首都塔什干凯悦酒店举行的“中乌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合作前景”研讨会上发言。新华网记者沙达提摄  3月22日,在乌首都塔什干凯悦酒店举行的“中乌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合作前景”研讨会现场。

3月22日,中国驻乌兹别克斯坦使馆孙立杰大使在乌首都塔什干凯悦酒店举行的“中乌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合作前景”研讨会上发言。新华网记者沙达提摄

3月22日,在乌首都塔什干凯悦酒店举行的“中乌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合作前景”研讨会现场。新华网记者沙达提摄

新华网塔什干3月23日电 由乌兹别克斯坦对外友好协会、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中国驻乌兹别克斯坦使馆联合主办的“中乌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合作前景”研讨会22日在乌首都塔什干凯悦酒店举行。研讨会是庆祝中乌建交25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部分,会议的主题是前瞻中乌互利合作的美好前景。

乌对外友好协会主席哈吉马托夫、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欧亚部副主任、中国中亚友好协会秘书长胡春梅、中国驻乌兹别克斯坦使馆孙立杰大使、乌最高会议立法院民主制度、非政府组织和公民自治机构委员会主席萨伊多夫等发言。研讨会上,中乌两国专家在研讨会上畅所欲言,共商两国合作大计,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责编:海闻)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塔什干,合作前景,丝绸之路,经济带,乌兹别克斯坦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