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海外网 > 华媒联播 > 正文

俄媒:泰国总理证实向中国购买3艘柴油潜艇

2017-03-23 14:55:00|来源:环球网|字号:

摘要:【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泰国《国家报》网络版3月23日消息,泰国总理巴育在新闻发布会上证实,泰国最近将购买3艘中国产柴油潜艇。巴育表示,泰国将付款购买2艘潜艇,而“中国将第3艘潜艇作为礼物转交给泰国海军”。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泰国《国家报》网络版3月23日消息,泰国总理巴育在新闻发布会上证实,泰国最近将购买3艘中国产柴油潜艇。

巴育表示,泰国将付款购买2艘潜艇,而“中国将第3艘潜艇作为礼物转交给泰国海军”。

报道称,潜艇配备不依赖空气运行的柴油发动机,并能够在21天内不间断处于潜航状态。

(责编:海闻)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潜艇,泰国海军,泰国总理,国家报,柴油发动机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