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海外网 > 华媒联播 > 正文

“在澳中两国间搭建一座桥”——一家澳式橄榄球俱乐部的中国情结

2017-03-30 14:34:40|来源:新华社|字号:

摘要:“在澳中两国间搭建一座桥”——一家澳式橄榄球俱乐部的中国情结在许多中国人的眼中,澳式橄榄球是一个新鲜事物,但在万里之外的澳大利亚,一位名叫陈少良的中国青年却已经把这项运动“玩儿得”风生水起,收获一众当地球迷。这是3月15日在位于南澳大利亚州首府阿德莱德郊区阿德莱德港俱乐部拍摄的中国运动员陈少良。

“在澳中两国间搭建一座桥”——一家澳式橄榄球俱乐部的中国情结在许多中国人的眼中,澳式橄榄球是一个新鲜事物,但在万里之外的澳大利亚,一位名叫陈少良的中国青年却已经把这项运动“玩儿得”风生水起,收获一众当地球迷。澳式橄榄球是澳大利亚的国球,陈少良与澳式橄榄球日益加深的缘分,正是得益于总部位于南澳大利亚州首府阿德莱德郊区的阿德莱德港俱乐部近几年来实行的中国战略。这是3月15日在位于南澳大利亚州首府阿德莱德郊区阿德莱德港俱乐部拍摄的中国运动员陈少良。 新华社发(归清 摄)

(责编:海闻)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俱乐部,橄榄球,澳中,澳大利亚州,阿德莱德港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