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海外网 > 华媒联播 > 正文

澳大利亚39名师生走进安徽体验中国传统文化

2017-03-31 08:25:00|来源:人民日报|字号:

摘要:澳大利亚诺斯科特中学的39名师生,3月29日走进安徽省淮北市第一中学,开展为期4天的学习交流活动。在这期间,学生们将学习中国传统文化、艺术和体育课程,与淮北一中民乐团联合演出,并与淮北一中学生结对子,住宿在其家中体验中国普通家庭生活。

澳大利亚诺斯科特中学的39名师生,3月29日走进安徽省淮北市第一中学,开展为期4天的学习交流活动。

在这期间,学生们将学习中国传统文化、艺术和体育课程,与淮北一中民乐团联合演出,并与淮北一中学生结对子,住宿在其家中体验中国普通家庭生活。

(责编:海闻)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师生,中国传统文化,淮北一中,体育课程,演出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