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警方拟部署逾19万安全人员 确保各地节庆安全

2019-12-18 13:36:51来源:中国新闻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联合早报】当局在节假日期间,会在印尼全国各地部署更多军警人员,以防暴力事件发生。

中新网12月18日电新加坡《联合早报》18日报道,圣诞和新年佳节将临,印度尼西亚警方将在全国各地部署19万2000名安全人员,以保障节庆活动与场所的安全。

印尼警方17日表示,当局在节假日期间,会在印尼全国各地部署更多军警人员,以防暴力事件发生。报道称,此次部署的超过19万名安全人员比2018年底节假日期间的16.7万名军警还要多。

印尼全国警察发言人尤沃诺说:“单在(首都)雅加达,我们就会部署多达1万名安全人员。根据情报数据,(这期间)存在潜在的风险……因此我们正在采取预防措施,但也已准备好展开行动。”

据报道,印尼境内目前有许多已宣誓效忠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极端武装组织,近几年来不断对印尼警方和其他国家发动恐怖袭击。印尼当局近来就识破了不少空袭阴谋,同时逮捕多名嫌犯。

刚上任不久的印尼安全部长马夫德表示,当局加强安全措施是为了要确保民众可以安心庆祝圣诞节,不必担心节庆活动会被有心人破坏。


责编:林佩瑶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