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媒联播 > 新闻 >

希腊中资企业协会乒乓球联谊赛在雅典举办

海外网 2022-08-15 09:00:51

当地时间8月12日,位于希腊首都雅典的Finikas Agias Sofias Piraeus兵乓球俱乐部内传来阵阵加油声和喝彩声,由中远海运(比雷埃夫斯)港口有限公司主办和赞助的首届希腊中资企业协会乒乓球联谊赛正在如火如荼进行。

本次参加联谊赛的40名乒乓球爱好者分别来自希腊中资企业协会各会员单位。

0 (1).jpg

0.jpg

比赛开始后,参赛选手展开激烈的角逐。在经历了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后,最终来自中远海运(比雷埃夫斯)港口有限公司和华为希腊有限公司的选手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0 (5).jpg

本次活动是新一届中资企业协会举办的首次线下活动,并且得到协会成员单位的广泛支持与积极参与。

0 (6).jpg

希腊中资企业协会会长俞曾港表示,今年,中国和希腊共同迎来建交50周年,我们希望以此乒乓球联谊赛为新起点,凝聚在希中资企业员工,在未来大家持续发扬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精神,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在中希友好合作的广阔天地中施展抱负、建功立业,以青春的朝气和热情的行动,讲好中国故事,在工作岗位中做出新贡献。(子建 余丹 洪普)【联谊赛精彩瞬间(图集)】

0 (3).jpg

0 (9).jpg

0 (2).jpg

0 (8).jpg

0 (4).jpg

0 (7).jpg

0 (10).jpg

0 (11).jpg

0 (12).jpg

0 (13).jpg

0 (14).jpg

0 (15).jpg

0 (16).jpg

0 (17).jpg

0 (18).jpg

来源:中希时报

责编:张靖雯、庞晟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