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媒联播 > 新闻 >

“爱在希腊 不负韶华”雅典唯米街舞2022暑假汇报演出举行

海外网 2022-09-07 13:57:48

当地时间9月4日,“爱在希腊,不负韶华”希腊雅典唯米华人文化交流中心2022暑假汇报演出在雅典ARGO剧场举行。

此次演出按照学员的入学时间分为下午和晚上两场进行,每场均由该班级学员进行表演。演出共分三个篇章,分别为序章:班级成员展示;第一篇章:班级集体舞蹈展示;第二篇章:国风主题街舞展演。

唯米华人文化交流中心校长杨青青向《中希时报》表示,此次汇报演出是疫情之后的首场活动,学生和老师们都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和辛勤的汗水。从前期筹备寻找剧院,准备节目,安排服装,设计门票海报,再到布置舞台灯光,设计背景视频,写稿主持...... 上百号人员排兵布阵,并肩努力,就是想为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表演。

杨青青表示,尽管新冠疫情给生活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唯米文化希望通过此次汇演,向所有人展示学员仍然勇敢、努力、谦逊、感恩的心,以及为梦想不断奋斗,坚持热爱,永不放弃,对生活充满期待的正能量。

当天的演出形式多样的节目轮番上演,一场融合传统与现代、新潮与动感的艺术表演,全面展示了老师和学员们的训练成果,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这不仅仅是一场旅希华侨华人孩子们的成果展示,更是他们突破自我的成长,唯米少年们被点亮的热爱与梦想正闪闪发光。(子建 余丹 王洪普)

来源:中希时报

责编:庞晟、王瑞景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