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媒联播 > 新闻 >

中远海运比港举办“同一轮圆月,同一个梦想”中秋庆祝活动

海外网 2022-09-09 10:32:45

金秋送爽,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中远海运比雷埃夫斯港口有限公司于9月7日举办“同一轮圆月,同一个梦想”为主题的中秋庆祝活动,旨在增强中希团队融合,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中希文化交流,提升中远海运比港大家庭的凝聚力。

中远海运比港的庆祝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形式精彩纷呈。中秋节宣传片饱含中国文化的深厚底蕴,古筝弹奏的中国传统曲目《但愿人长久》和当地乐曲《比雷埃夫斯的孩子》博得中希员工的热烈掌声,行云流水的传统茶道和插花表演吸引观众驻足观看流连忘返,“我最喜欢的月饼”评选、中国文化主题有奖抢答、“中国自然之美”电子图片展等互动环节得到中希员工广泛互动,烘托出热情洋溢、团圆快乐、和谐美满的节日气氛,也使疫情期间长期坚守海外的中方员工感受到家的温暖。

image.png

中远海运(比雷埃夫斯)港口有限公司董事长俞曾港代表公司对全体中外方员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俞曾港董事长谈到,比雷埃夫斯港的蓬勃发展离不开中希两国的友谊,离不开中远海运集团 "共建、共商、共享 "的战略方针,离不开在座和仍在坚守岗位的各位同仁的辛勤付出。未来公司将继续专注于比雷埃夫斯港的建设、运营和服务,并致力于比雷埃夫斯港的绿色发展和数字化建设。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一个个象征团圆的中秋月饼饱含着一段段深情的中秋祝福,一段段独具特色的悠扬旋律承载着一声声美好的节日关爱,一缕缕沁人心脾的芬芳茶香演绎着一幅幅绚丽的东方画卷。此次活动是中远海运比港增强中希团队融合和助力中希文化交流的又一举措,有效激发了广大员工团结奋进的拼搏精神,为比港项目行稳致远和持续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来源:中希时报

责编:庞晟、王瑞景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