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华媒联播 > 美女美图 >  > 正文

巨型纸偶现身西班牙街头 庆祝法雅节    (1/6)

查看原图 2015-03-17 15:59:24来源:海外网
巨型纸偶现身西班牙街头 庆祝法雅节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欧洲时报网转引西班牙《20分钟报》报道,每到3月份,西班牙地中海城市瓦伦西亚市的街头就会变得格外热闹,大街和广场上陈列着各式各样华丽的巨型纸偶,庆祝当地极具特色的节日——法雅节。 

在法雅节上,艺术家们凭借娴熟技能和丰富的想象力,制作出形态各异的巨型纸偶。纸偶造型很多来自于童话、动漫故事中的卡通人物,其中也不乏一些政府官员或是名人造型的玩偶。 

在法雅节的最后一天,也是整个节日的高潮,这些纸偶将被付之一炬,庆祝春天的到来。

(责编:王越)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